Translate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见工记

今天朋友介绍我一份工,老板叫我到店里去面试。
那老板也真的莫名其妙,问他在哪一站,他就是不告诉我站名,“你就从Waterloo那一站,坐20分钟就到了。”
我的天,从Waterloo出发20分钟能到的站有好几个啊。
“那那站叫什么名?”
他模模糊糊的说了一个站名,我听到另一站,再对他重复一次,以确定没错。
“嗯,是,就是这一站。”
他既然跟我说是,那我就往那边去,谁知道换车转车一个小时多了都还没到,到了后再call他,才知道他说的是最南边的那站,而我却到了最北边。
结果只好再回头。
由于待在underground 超时了,竟被罚4镑,太过份了。
不过那老板也还有点人性,不断地叫我要小心一点。
去到那边已经7点了, 那店和店员给我一种很不友善的感觉。
而且之前说的那老板只是股东之一。
虽只待了1小时,但我却觉得很不好受。
心里在想,要是他请我的话,怎么办?我能够在这环境里活吗?
虽说这里附近环境很美,但我不喜欢这间店。
我很明白自己心里已经作了决定。

回家时搭错巴士,到Enfield 时已经是午夜12点了,还要走一段路回家。
走在又暗又冷的路上,真恐怖,以后再也不敢夜归了。
都是那笨蛋老板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