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钱钱钱

今天是假期第三天(假期是失业的人安慰自己的用词)。
早上又一样的吃牛奶麦片草莓。
中午又是洗衣烫衣。
感觉上好像变成了家庭主妇。
但是如果不用为钱烦的话,我还蛮喜欢这样悠闲的生活。
晚上原本想出去走走看看,但我还是选择在家休息。
菲为我找到一份part time(两天而已),可以让我付两星期的房租,然后她就很高兴的替我计划如何花掉剩下的钱,如何去庆祝。
我捏了一把冷汗,为什么好像么没考虑到要存一点起来的?
可是我真的不能因为这两个星期的房租有着落而感到开心不已。
我是不是太贪心了呢?

当初选择来的时候,各个同事都说不值得,那么贵的房租租一间比厕所还小的房间,还有交通,伙食等费用,简直就是傻。
但是我真的想试试这样的生活。
虽然收入突然少了很多,也变得很不稳定。
但换个角度,我换回了自己的自由,我可以选择工作时间,我可以好好休息,好好的运动,好好的到处旅游了。
整个人好像轻松多了,好像回到了以前读书时那种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