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日光浴

今早肚子很饿,就拿起厨里那盒麦片,一匙接一匙的吃。。。
其实啊,麦片真好,懒人饿时可当饭吃。。。
只是吃多了后果要自负,哈哈。。。
中午时,菲见阳光普照,邀我和Joe一起去附近的公园太阳浴。
她很开心,很兴奋,因为可以晒太阳。
但对来自赤道国家的我,只有雪才会令我手舞足蹈。
这就像当我看见外面下雪,很兴奋得跑去和洋人“分享”说:“外面下雪了!!”
他们就会很和蔼可亲的对我说:“哦,我知道,半个小时前已下了。”
“什么,半个小时前?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下雪而已,我最讨厌下雪了。。。”
身边常在的事物往往就没人珍惜,没人稀罕。

菲很兴奋地对我说:“快换上你的比基尼吧。”
“我没有哦。”对他们来说,比基尼是个很基本该有的服装。
但我从来就没穿比基尼嘛,而且也不敢穿来献丑啊。
“没关系,我有一件很小件的。”这句话简直是一针见血 ==
是的,我知道我的小,呜呜。。。。。。
结果我还是穿了自己的背心到公园去了。
没想到这里的太阳也真晒,快把我给晒晕了,难得变白的皮肤很快的又变黑了,不再肥肥白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