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

今天我只做半天工,因为餐楼里不忙,而且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其实有点不舍得离开这里。
虽然每天就只是上班下班,没什么娱乐,但是这里就好像一个小小的住宅区,住着各式各类的人,还有酒店里每天不同的住客。
离开后我会想念这里的牛场,苹果树, 花园,遮阳伞以及我晚上常常躺在椅子上看星空的院子,当然还有这里的同事朋友。
没有什么送给大家,所以就亲手烘个蛋糕给大家吃,以答谢大家半年来的关照。
结果很不幸的,我把应该是金黄色的蛋糕烘成了金黑色。
晚上,我们几个人坐在一起喝了几杯酒,临别前好好聚一聚。
夜半4点多,望着微亮的天空,我的心情非常的复杂。。。。
明天开始又会是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