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无所事事

早上睁大眼睛,又要想想今天吃什么。。。
早餐嘛,就吃麦片,牛奶,草莓吧。因为我买了两盒草莓,每盒只需75p,应该是快坏了被丢出来贱售的。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我将会吃很多很多的草莓。
吃饱后,我把整个厨房的餐具洗了一遍,因为昨晚菲从橱里拿出一个不知搁了多久的碗装食物给我吃。
我不习惯用没洗过的碗,吃得很不自在,所以今天决定把全部给洗了一遍。
之后闲着没事做,又发挥我到处乱走的天性,到四周看看环境。
由于已经5,6点了,所有的店都关了,死气沉沉的。
还发现这一带很多黑人,和不知什么国籍的人,倒是没见到几个华人。
再看见周围很多通告,教导大家如何报警,感觉上这里很多罪案似的,所以我还是赶快回家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