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再见,China Garden

2008年6月16日
今天,我将在英国踏出另一步,虽然说两个月后我又会到回来上班。
原本应该精神奕奕,充满活力地去迎接这有意义的一天,我竟然一起来就头昏脑胀,原因无他,都是酒的错。。
结果一点也不兴奋地等着菲来载我一起出发。
还好有她,否则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搬家。
我的财物在短短的6个月里,从刚到时的一个大行李,到现在的四五箱。。
但下一次搬家就是扔东西的时候了。
把重要的留在身上,这样包袱轻一点,路走起来也较轻松。
但是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份非常非常苦的差事,因为我是个不舍得扔东西的人。

忙了一整天后,终于有时间坐下吃东西了。
我们的午餐就是我昨天烘的蛋糕,再加上一点菲的custard。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到ASDA去买日用品和杂货。

我来英国那么久,第一次需要为三餐烦恼。
看着大大的超级市场,摆在眼前许多我不认识的食物,顿时眼花缭乱,也很兴奋。
我终于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吃的食物了。
我抓了很多新奇的东西往推车里放。
“你确定有足够的钱吗?”菲看见车子越来越满,开始担心了。
我俩都很穷,她身上的钱用完了,等着周末出粮,而我是个无业游民,所以她的担心是正常的。
“还够吧。”我手上还剩下一点之前的收入的,真佩服她口袋空空却还能活得如此爽快,我要向她看齐,不要天天担心没收入,天快塌下来。
“这个很贵,拿那个吧。”
我大着眼睛望她,因为我不知道市价,以为拣到便宜的东西了,没想到她转眼就拿个便宜几倍的放在我手上,真自卑,我果然是吃米不知米价。
结果,我们的晚餐就是半只鸡,naan和lasagna。
难得可以自己决定吃什么,我当然选择各种没吃过的西餐和印度餐。
哈哈,我希望在两年内试完这里的食物(又是一个肥婆的愿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