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这好像不叫减肥

今天菲没上班,所以她拉着我和Kelly傍晚去唐人街金龙吃点心。
我总觉得很奇怪,点心不是早上吃的吗?
“请问你们有卖点心吗?”
“对不起,整个唐人街晚上都没人卖点心的。”那个侍应用一种“你真蠢”的语气答我。
我脆弱的心灵受伤了。。。(哈哈,才没有啦,我的脸皮很厚的)
这次我们不再叫套餐了。我决定点菜。
头盘我们吃香酥鸭,锅贴和春卷。
正餐我们点了腐乳羊腩煲,豆腐,蛋饭和鸡面。
三个减肥的人吃着满满一台的食物,显示了我们是个极度没恒心,没定力的人。
话说回来,那羊腩煲真的很好吃,我真的很想把它吃完,但我再也吞不下任何一口。
结果我们还是打包回家了。
以前在china garden工作时,总是暗地里骂那些要打包的人,诸事麻烦。
现在自己却做着同样的事情。。我的天!

嘴里吃着碗里的饭,我不忘东张西望。
看见对面桌那群华人一家大小的吃着大餐,感觉上很像以前和家人在一起吃大餐,喝喜酒那样,那么热闹,那么开心。
如果现在全家人都在这里吃饭感觉一定很特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