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我要自由

今天早上吃着我的牛奶麦片草莓时,突然不想回去Gloucester了。
因为当我左算右算,如果我每天在伦敦同样或比Gloucester更少的时间在工作上,我的收入将会是一样,或更多。虽说伦敦生活费高,但我会有更多的私人时间和空间。
在Gloucester,我不可能这样一面吃早餐,一面看书。
是不是也能够在伦敦找些课程来上呢。。

既然闲来没事,就走到图书馆去上网,顺便申请成为会员,还带了一堆资料回家。
那里有很多活动,也有很多的课程,有的是免费的,有的需要缴费。
而我最感兴趣的则是那些有声书和DVD,明天拿到会员卡后就要去借一点回来看看。
这图书馆不太远,只需步行15分钟。
虽然是正午,但走在路上还是冷冷凉凉的,所以这里的人可以在任何时间出来跑步,绝对不用一大早起身晨运,或等到黄昏时分。这点我非常地喜欢。
草场上,有一群人在遛狗。
主人把玩具跑向远处,听话的小狗马上朝玩具的方向蹦去,笑脸嘻嘻的捡回来,坐在主人身边。
哇,我看在眼里多么的羡慕,多想和我家狗狗在草原上玩。
走着走着,一堆鸟粪从天而降,打在我的头发,衣服,外套和嘴巴。
是的,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是我的嘴巴,嘴巴!!
鸟粪掉在我的嘴巴!!
没想到我竟然有吃屎的一天,真倒霉。
菲则说那是幸运,叫我赶快去买六合彩,哈哈。

赶快跑回家洗澡吃晚餐,又搭巴士去到菲工作的酒吧, 因为她有很多客人请她喝的酒,所以她用来请朋友喝。
这一次,我喝了Rose 和Bailey’s。
她很喜欢请我喝Bailey’s。

回家的路上,我们谈到给父母钱时,她很惊讶。
“为什么要给父母钱?应该是父母给我们钱才对嘛。”
“因为我们小时候父母给我们钱用,所以长大后有能力赚钱时我们都会给钱父母花咯。就当作是报答他们。”
“嘿,是他们带你来这个世界,不是你要求他们生你出来的。他们享受性爱后就要负责,以后你也是要给你孩子钱啊。”
“那他们没工作的话怎样维持生活?”
“他们有退休金啊。”
“多少?”
“每星期一百镑。 还有另一个制度叫Bole,政府每个星期会给70-80镑那些无法工作的人,但有的年轻人就懒惰工作,去申请者福利,然后靠着这笔钱过活,一活就活到老,有的甚至用这笔钱去吸毒。 而我们努力工作却要缴那么多税,去养他们。 ”只见她越说越不满。
真是国国有本难念的经,还是回家看戏吧。
由于喝了酒,眼皮很重,看着看着,就睡倒在她的床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你的“幻想”成真啦~不是每天幻想着有什么脏东西一跌就跌进嘴巴吗
不过我也不可以笑酱大声
少说我都中过鸟粪两次.. = =

孤单旅人 说...

嘿,我“幻想”的是昆虫,从没想过是鸟粪(虽说有想过人粪)。。。
你中过鸟粪吗?
你都没跟人家说过。。。。(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