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我不干了

今天我向老板辞职了。
因为我想到一个新的环境去看看新的事物,去上上课。。
这里的生活太没意义了,每天除了上班下班上网睡觉以外,就没时间也没精神去做想做的事了。
其实伦敦那边工作也还没找到,但是我却迫不及待要离开,因为现在餐馆里的气氛怪怪的,快喘不过气来了,就当是去那儿放假休息吧。
犹豫不决的我当然不是突然间做出这个决定啦,我也用了蛮长的时间思考。
当我正考虑着继续为华人打工还是为洋人工作时,出现了一个机会,让我到一个全然不同的环境,我当然要紧紧抓着。

身边的同事又再次为我捏把冷汗。
为什么呢?
因为伦敦生活费那样高,不太适合一个失业的人居住,而且也赚不了多少钱。
我当然也明白这一点。
只是,只是。。。我很想试着和洋人一起生活,一来可以学英语,二来可以了解他们的文化和生活。
再说,我离开也没什么好失去的,但我很肯定我留在原地的话,将会失去很多的机会。
所以我决定了离开China Garden和亲爱的同事们,去寻找另一片天空。

2 条评论:

vjan 说...

很少看你写blog了咧...
新环境,新生活,祝福你喔! ^^

孤单旅人 说...

哈哈,不好意思,前一阵子忙,所以没什么时间写blog,我每天就只有3,4个小时空闲时间,去掉午觉,冲凉,就只剩2小时而已。。。现在比较的空了咯。。。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