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昨天是我抵英一周月纪念日。

一个月,勉强开始适应环境,但英文还是只听懂10%

可以说对周围的人还是一个聋子,因为你说什么我听不明,甚至骂我我也不知道

只能看得出咬牙切齿的你是很生气的

突然有点明白婴孩和动物的感受,"别那么激动,你再激动我也不明白,不如省回那口气,慢慢跟我说." 

除了英语不行,还要讲那平时没讲的广东话,真的是一块一块的。。

有时候真的是无所事事像白痴一样。

的空就穿着广宏应前送的鞋到处走,

一周月并不意味着可以放松庆祝。

今天的我,做得比牛还惨..

隔壁牛场的牛们悠悠自在的在吃草,吃完拉,拉完睡...

而我,做完做,做完再做,没有休息,因为可恶的客人很迟才来,来了又坐很久很久...

真的去隔壁帮牛吃草算了...

不知什么时候,不知怎样受伤突然多了一道伤口,流着血..

唯有自己洗手,自己抹血..

平时还会拿去给爸妈看,吓吓他们,作弄一下,还蛮开心的

但现在受伤一点也不开心,还很生气..

结果老板不知说了什么东西,我很火滚地顶了他一句..


看着天上的飞机,百感交集

小时候每天看着飞机,很开心的幻想着自己有一天也坐着飞机飞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同时又很伤心地想象着自己的亲人坐着飞机飞走了,然后又很开心的想象着远方的亲人飞回家了.

所以,小时候看飞机时可说是百感交集.

刚刚头上一架飞机飞过, 令我回想起一个月前离开的情景.

匆匆的收拾行李,匆匆地道别,匆匆的上机。。
匆匆的交代一些重要事件后。。。
就要走了
原来走的时候是伤心的


上机后一直睡到下机,就这样现在已经一个月了



还想要些什么日记,poscard..一个字都来不及写



呵呵,不过呢,我有了个匿名,好彩不姓林,不然就变林丫珍。。。
其实是误打误撞下,brian以为我叫jane,所以我人还没到,就已经被取名为jane 了
所以,brian,你害到我连之前绞尽脑汁想出来的洋名,统统都往马桶里冲掉。。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