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英语很重要吗? 

英语一向来在我国都非常重要
那些说英语的人都自以为高人一等,看人的角度总是以45度往下看的
甚至有朋友告诉我说,他要找个讲英语的女朋友,才显得出他是高级的人。
也有人嫌弃我英语差,不想和我做朋友。
弄得我极度自卑,也不敢开口说英语

在总总打击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英语搞好!!

来到这里,必不得已要讲英语。。
很辛苦但是件好事,我可以练习啦
结果,英国人竟很赞叹地说,你的英语说得真好
“没有,我英语很差。。”我自卑地说
“英语不是你的母语,你能说能听已经很好了。”
一语惊醒梦中人。
是啊,也不是我的母语,我何必那么介意自己英语差而不敢开口?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就是你的坚持....造就今天的你....

Unknown 说...

就是你的坚持...造就今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