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吃吃吃吃

今天餐馆吃圣诞大餐
这么大个人也没庆祝过圣诞
原来有人是这样子庆祝的
也就是大鱼大肉龙虾螃蟹的大吃一餐

平时在家哪有吃这些东西? 龙虾,青口还是头一次吃呢。。
但不会欣赏

就这样,每天都比平时吃多了很多东西,
很快变成了一粒球。

肥了,这里的人说肥是福,所以大家都那么的纵容自己。

我还爱上了泡咖啡呢,
每次都企图骗客人点一杯咖啡。。
每次泡着咖啡,都会笑得很开心,身边的人都发现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泡,
喜欢打泡,分层的感觉,一不小心就会失败
也许我享受那专心一致,不想任何事情时的快乐吧
所以泡咖啡成了我放松的方法

希望以后我有一个家时,
可以每天泡咖啡给我的爱人,
让他杯咖啡香吵醒
常常做甜点给我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