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购物教训

那天出来逛街时,看到一件狗衣服,本来想要买,后来又想,不用紧,我到处找找看,一定会有更美更好的,于是就没买了。。
结果找了几星期,才发现到没有更好的,于是到回头去买。。
结果去到时,竟卖完了。。。
啊。。。。 对不起,99
脑子里又出现爸妈和妹妹常警告我的话:“兜兜转转一定买不到东西”,狠狠地在脑勺敲了一记
真是一个很好的教训,没想到这里的东西变得那么快。。
以前在马来西亚,买样东西,东转西转,看了这里看那里,看几个月都还会在。。
所以就习惯性的拖啊拖,犹豫不决,一直等着更好的出现
我知道这是个不好的习惯,但没去改。。

到了这里,原来不受这一套。。
相信以后我买东西可以比较当机立断。。
陪我买东西的人,不用那么辛苦了啦。。
是不是个好消息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