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我的爱情观

今天有个朋友问我,“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呢?“
嗯, 没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 让我仔细想想。
一直以来,我的爱情观嘛,都很简单,听起来很老土,甚至有点落后


我有个听起来没骨气的愿望=那就是成为我爱人的老婆,厮守一辈子。
在他失意时,陪伴他鼓励他,支持他,。
在他开心时,和他分享。
他有苦难时,我们一起捱。。。


我这穷家孩子都没什么享受过,所以绝不怕吃苦啦,
因为我喜欢共患难得来的感情,总觉得捱出来的感情很浪漫。
然后再为他生孩子,好好打理那头家,
任他在外飞翔,只要记得家里还有我,他那休息的港湾。
在外奔波累了,回到我身边休息,撒娇,再出发。。我的怀抱随时为他而开。
我不介意做个背后的女人。。。只要他记得我一路陪他走过来
我朋友就好奇地问我,那你不寂寞吗?
我想两夫妻在一起后不需要天天粘着吧。
相处的时间多寡不重要,重要的是重质不重量
只要他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他, 得空温存一下(好色), 就满足了
自从看了《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 后, 我了解了沟通的重要性,很多爱情都是因为沟通出现了问题才会告终。
所以,我对爱人的唯一要求,就是一起了解与实践书中的道理。
玫瑰戒指不重要,最重要是看了这本书。
但这样的爱情观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

这一个月里,我有了小小的心得。。


以往我都不断的追求生活上的成就,希望考取硕士,博士学位,然后在我的领域里好好发挥。。可是这样的生活很累人。。


来到这里,我才发现,其实生活也有另一种方式,

只要找到自己的爱人,在一起安排接下来的生活方向和方式不也是个好主意吗?

一起搞搞生意,一起到某个地方去就居住,一起为某个目标奋斗,

不管怎么样,只要能和爱人在一起就行了。。

考取硕士博士又怎样?

做个全世界最出名的人,除了一些阿谀奉承的人,却没人真心分享你的喜悦,哪又有什么意思呢?

走到人生最后一秒时,那个守在你身边陪伴着你的,会不会是那个平时关心你最多,却被你忽略最多的人?

然后才来后悔,才来醒觉,才来发现,原来一切都太迟了。。
名利和心灵上的满足,我选择了心灵的饱满



那你们的爱情观又是怎样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