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的天,婆婆跌倒了

今天有个老太太来店里吃午餐,吃完午餐后他向我要了一杯冰淇淋。
还记得那样子,是超可爱的。
但看着他那不停发抖的手,感觉好可怜。
他一个人会感觉孤单吗?

他吃饱了走出门口时,我回头望了一望,
他坐在阶梯上。。
我走上前去问他是不是很累要休息。
他说: “我跌倒了 。”
我的天!!
一个这么老的老人家跌倒了,真怕他会有事
要扶他一把,他说不用,先让她坐一坐。。还偷偷告诉我:不要告诉别人

不一会儿他爬了起来,缓缓地开车走了。。
看着他离去,不禁有点不是滋味。。
希望她不会有事


后来x国佬命令我把地给察干,气死我了。。还要加上一句那是你的工作
人就是这样,一定要争得你死我活,来证明你不比我高级才开心
可是如果退一步,你怎么高级也只不过是老板的工人,相煎何太急?
就算是老板,再站远一点看,你也只不过是一个人。。
何必看不起人,何必践踏别人?幼稚

就这样在这种非人的环境生活了一个月。。。
手因为天气变幻莫测长满了茧,
肠胃也习惯了超不正常的饮食时间
还养成了边做边偷吃的习惯,不再怕手多肮脏了
当别人问我在做什么工时,我会说我在做廉价佣人。。
锻炼出块块的肌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