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B.O.X.I.N.G D.A.Y.

今天是boxing day,也就是圣诞后一天更大商店大抛售的日子。
整整的意义在哪里我还没来得及知道
只知道很多同事在今天都冲出去购物了。
表姐也问我要不要到伦敦去狂扫一番。。
呵呵,我没那些钱也
但真的看见大家左一包右一包的,而且都是名牌的。
原来不管在世界的那一个角落,大减价都是那么大受欢迎的
对名牌拥护者来说,这的确是非常值得的。。
只是我还没晋升到这阶段

我这穷光蛋也跟着同事们到外逛逛。

来英国之前,说好要好好疼惜自己,就给自己买了一份圣诞礼物。
一件在大家眼中好便宜的外套
哈哈,到这个时候还是那么吝啬
之后就和大家到McD去吃午餐。
这是我在英国的第一份McD,其实在马来也很少吃啊,haha
一切都很像,只是多了一些选择,如奶,三文治之类的。。。名字好像也不一样
不太清楚,因为平时少碰

吃着吃着,看见一个女孩经过,大大的肚腩,穿着紧身衣,
完全没掩饰,也没塑腹。
但就是自信满满,看起来很美也
 原来信心真的可以遮盖很多缺点。。

要好好向他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