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一个我从小就很憧憬的节日。
我家不是基督教,也从来没庆祝圣诞节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痴痴地爱着它
还记得小时候,我画了一幅画,是个白色圣诞
有间小屋,屋边一个昏黄的路灯,一条小路,一个雪人,一个枯树
看着那幅画我感到下雪的冷,心里十分开心,十分向往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过个白色圣诞


现在来到这里,圣诞节却没什么气氛。
这时才发觉,原来圣诞要有个家才会温馨。
原来,我喜欢的是圣诞节一家团结的幸福。
结果我的圣诞节就在工作中过了。
不同的是,今天只做半天。
大家都各有各的节目,恩公邀我去唱K,但50镑对刚落脚的我来说是天价,
所以没去了。
同房Jane和家人去吃晚餐,看我那么孤单,就把我叫上了,我也跟上了。

他爸带我们去吃泰国任吃餐。
所谓任吃,就是随便你叫什么都一个价钱。
对于我这个山巴老,很多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
呵呵,只知道自己吃了不少。。。非常饱,很好吃,但有点辣

就这样,过了一个很饱但孤单的圣诞节,没有下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