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当老板真好

今早看见老板喝着咖啡,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看起来真写意,突然觉得当老板真好。。
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做自己的生意,然后不必看老板的脸色,
就算做得要生要死,多累也好,至少也是做给自己的。
为老板做到像狗一样,生意也不会是自己的,老板也不会对你好一点。。
很没意思。。
不过现在还没机会脱离这样的环境,只好先当只狗吧。。

就像今天又被骂啦,
又是那个很急懆的老板,催着你出餐,“拉拉声啦!!”
那盘多烫啊,怎样快?不拿块布,难道要我走到半路丢在地上咩?莫名其妙

说起来,真不明白,他总爱催赶别人,有时候等不及自己下手时,看到他那副鸡手鸭脚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虽然他在这一行很多年了,可是他做起事来,好像比我这个新手还要糟。
他根本不像有的老板一样,都是很熟练,
从接客,接电话,点餐,出餐,到油煲,炒锅,样样行。。做起事来都让人心服口服。
但这老板一点都不会。。

我最怕他出现“帮手”,因为他会很快很快的去做,做完就走,然后我们就要去收拾他乱乱做出来的残局,对他来说,只要快,不要靓
而为什么是残局呢?因为他的股东(这间店有几个老板)就要求完美,要做到好好的。
在两个不同作风的人下做工,我们就会受尽精神上的折磨咯
唉。。

走在去倒垃圾的路上,风吹得好大,呼呼呼的,好像海风一样
好想念我最爱的海边,风声让我想起了几年前在关丹海边住的日子,还有丁加奴的海边,很平静。。
刺骨的寒风平抚了心里的气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