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终于开始自己的部落格了。。
今天早上太早起来,外面又非常冷,大家都还在美梦中,所以我就在房里自娱咯。
翻翻行李箱,找到了一本从家里带来的小册子,是先修一时班上同学写给我的纪念册,呵呵,或者说,是我逼大家写下的留言。。。
看回6年前朋友们对我的看法和劝告,发现大家叫我自信一点,不要委曲求全,而且不要极度为未来担心。。还有很多人怪我是个很难明白的人,因为我不和人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心声。。。

6年后的今天,我很庆幸当时接受了朋友们的劝告,虽然不是信心爆棚的人,但比起很久很久以前胆小怕事的我,现在我的脸皮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厚了一点。。没白费你们的口水吧。。。

至于常常处于担忧之中的性格呢,还没改掉,很抱歉,因受人影响而比以前更严重呢。。严重的无法作决定,连要买样东西吃也犹豫不决,有和我买过东西的人就领教过。。。
呵呵,这我一定要改,我自己也觉得很痛苦

一个长辈说了句很有意义的话:“你担心一百样事情,真正发生的也许只有一样,何必自寻烦恼呢?”
说的也是,每天犹豫不决,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因为当担心着一些有的没的时,身边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因不注意时溜走了。。。
还有父母常常跟我讲的“兜兜转转必定付出更大代价”的道理。。

为什么我最后决定开个部落格呢?
是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咯,免得大家说我6年来还是那么难懂
好啦。。
我开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