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烛光晚餐

开工一个星期多了,开始慢慢习惯,也有些心情去欣赏及观察身边的环境了。

刚刚,一对四五十岁的情侣进来吃晚餐。
点了餐后,只见他们深情对望,一副非常幸福的样子。
还真佩服他们,这么大年纪了也会热恋,呵呵。
上菜时,他们还手拖手,在桌面的中央,见我餐来了还不缩手,真过分。
碟那么重那么烫,我手快断了,真想直接放在他们手上。

送上甜品时,他们捉着我聊了一下,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已有4个孩子。。
哇,4个孩子了还能维持到这样好的感情,出来烛光晚餐,还手拖手,真的羡煞旁人。。
他们一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不然怎么为此得那么好?
没有一段感情不耕耘也会成长的。
几十年的老夫老妻,很多早已经反目成仇,怨言百载,
吃饭时一声不吭,你看左我看右,
你看报纸,我看手表,恨不得餐快点到,快点吃完。
吃晚饭,老婆还没站起来,老公已经跑到车上等得不耐烦了。
哪还有闲情去烛光晚餐?
我也希望有个人这样和我相爱着。那真的今生无悔了。。
做什么都好,只要好好在一起,其实也蛮幸福的。。

看见这么美丽的画面,我渐渐爱上了酒吧的浪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