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人在英国

眨眼间,已到达了英国三天了。。

一年前的筹备工作还历历在目,现在却活生生地站在这片土地上。。
这一年里,为了要申请签证,死省烂省,省了一笔钱给签证官看。
这过程还蛮痛苦的,常常就被人讲我太省钱,吝啬。。
说真的,除了搭车吃饭以外,真的没什么花钱,连买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没。。
结果,别人就会问,做工了为什么不买些美的衣服?为什么不打扮一下?为什么那么吝啬?
这问题怎样答都不会有人明白,就一笑置之,被人笑老土也好,落后也好,嫌弃也好 。。
我只能不断的提醒自己,不断地告诉自己那笔钱的用途。。不能动摇
结果挨了一年的指指点点,终于挨过了。。因此现在特别感动咯

每次我要放弃时,都有人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们, 元豪(我答应过你啦,有写东东时,会放你的名字以达谢意的啦),李玲,静欣等人的支持,
还有应前,广宏,雪莉等等的担心和关心
很感谢上天赐我这些好朋友,不只在精神上支持我,还愿意给于经济上的帮忙。。你的好意心领了,谢谢
我明白你们要我到外面看看,不要局限自己,外面还有更多更好的事物,

很多人都问我现在怎样,嗯,该怎么说呢?还好啦。。只是天气很冷,口很干,不断地想喝水,一杯接一杯。。
皮肤不太适应,就脱皮, 红完了就黑,
因为水喝不够多,就有点上厕所的问题,呵呵,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事啦。。
其他的事情还过得去,只是有点不适应这边的环境
幸好有位热心朋友的帮助和关照,才让我在这里活得好好的。。。真的感激不已,不知要怎样报答你

除此之外,当然还要感谢家人,亲戚,朋友的支持啦。。
虽然家人那么担心,我还是坚持离开,好像有点不孝,
不过我只能趁现在没什么负担,没有牵挂,一无所有时出外走走啊。。
不然以后父母年老了,自己有家庭了,就不能说走就走了
而且当年纪越大,身边的事务越多,到时有钱也逃不掉。

离开的时候当然会不舍,但是带着大家的祝福出发,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