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宝贝,我找你很久了!!

啊,很开心,我终于遇见你啦。
宝贝,你知道吗, 我等你等得好苦。
去年十二月开始,同事们都纷纷说我变了。
我很伤心,想找你对证一下,希望你告诉我,“别担心,少少而已,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不断地从身边的同事朋友打听你的消息,大家都说没见过。
谁知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不必费功夫。
没想到今天在厕所里遇见了你。
顿时好开心,嘴巴笑得合不起来,差点叫了出来。
我匆匆地把门关上,把身上的衣服都脱光了,踩在你身上,多么渴望你可以告诉我,我还是一样的。
可是宝贝,你却像魔镜那样,告诉我不想听的事实。
我增了4公斤。
天啊,我不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量体重要脱光衣服的吗?好奇怪哦。 哈哈

孤单旅人 说...

难道你不知道量体重最好把衣服脱光吗?不然又会称多半公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