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难得的享受

这段做牛做马的日子里,总是住在宿舍里。
从来没有好好的洗个澡,因为大家是排队冲凉的。
冲久的话,别人等得不耐烦。
太迟冲,又担心吵到别人。
所以,每次洗澡都以最快的速度(别误会,是最快却还干净的冲法)。

现在终于摆脱了那种生活,可以不排队,因为大家都忙着做工,不在家。
看着那大大的浴缸,突然很像来个泡澡。
很惭愧得说一句,我从来没洗过泡澡,但我很想。
所以我常梦想,家里要有个浴缸。

打铁趁热,趁我还没忘记这个傻梦时,赶快调水放泡,哈哈。
等了几十分钟,浴缸终于半满了,真浪费水。
如果以前在宿舍这样子泡,肯定被老板警告,甚至可能要我付水费。

浸在水里真舒服,什么也不去想,好好的闭目养神,心情好放松。
突然又很想到海边去呢。
就这样,一直泡,一直泡,直到身上的皮快脱了,才罢休。

当晚睡得真熟。
多希望天天都可泡,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