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天窗


又是新的一天,我躺在舒服的双人床上,望着小小的天窗,昨夜星空伴我入眠,今朝阳光唤我梦醒。
很想赖在这里慢慢享受,很想以后就过这样的生活,有着自己的房间。
我很喜欢这间房间,虽然是顶楼的储存室,但它干净明亮,只是晚上时很暗。
(第二天才发现房间可以不必那么暗,是自己竟然不知道那是可以调光暗的灯。)
我对那天窗情有独钟。
这是我梦想屋的其中一个必需点。
很想晚上试着开着天窗睡觉,但想想还是不要了。
万一有个人爬进来怎么办?
万一窗外的海鸥飞进来怎么办?
其实海鸥飞进来我倒高兴,只怕他们在窗外拉屎,掉进我嘴里,睡梦中的自己还吃得津津有味就糟了。
还是赶快关上好了。

想想回到White Horse,又要住在那阴暗的房间,死气沉沉的,怎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