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我是量地官

今天又是匆匆忙忙的一天,一大早醒来,就赶到图书馆还书,印履历, 去百货公司问工。
哇,是不是感觉到我突然变得很积极了咧?
哈哈,当一个人交租后口袋只剩下10镑钱时,不那样积极才叫做奇怪。
而且今天下午就要离开,两星期后才回来,所以先搞定一切。
下午离开去哪里呢?
又是我英国的家乡咯,Gloucester,但这次不是去老板那儿,而是去我朋友那儿。
好兴奋,好期待。。。

天不作美,整天都下着雨。
我背着大大的背包,淋着雨,匆匆地走在大街上(因为快迟到了)。
跑着,赶着,路边的人看着,脚都抬不起了,背后酸得要命,哇,觉得很凄惨,但又很刺激。
很久没爬山,用今天背行李的那种精疲力尽来弥补一下,身体好像很满足一样。所以皱着眉头的同时,嘴角又忍不住微笑起来。路边的人一定觉得我是精神病院逃出来的。
不管他们。
我喜欢伦敦,因为在这里,你喜欢做什么,吃什么,看什么,穿什么都没人会管你。在这里,没有人会用奇怪的眼神去打量你的一举一动。
我们可以管这叫人情淡薄,也可以称之为自由。
我喜欢的是那自由。
谢天谢地,我终于在巴士出发前5分钟赶到了。

由于太累了,戏没看完我就睡着了。
睡醒后,脑袋突然清醒了。
很多事事突然涌进我脑袋里。
又再次感动自己能自由自在地游走在自以为不可能到的英国。
再次感觉这世界真的很奇妙,很可爱。
感慨到一半,突然老板又跑进脑海里。
工作怎办,要去回老板那儿?还是到别的地方去呢?
潜意思好像在提醒我赶快结束那任性的假期。
算算这两个月减少了的收入,和剧增的开支, 疲累的我突然变得非常精神了!!
对所有人来说,我这一个小假是个很愚蠢,很不明智的选择。
“你有没有搞错,竟然选择在英国量地?而且还是量伦敦?”
都走到这一半了,能怎样?
我还没后悔啦,就让我任性多一次。
如果每次都这样子算,我想,我永远都不可能放假了。
我不要做钱的奴隶!!(说得有点心虚)

8 条评论:

匿名 说...

量地官,下回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去量法国,埃及,意大利。。等等地球的每个角落吧,如何?^^

孤单旅人 说...

去踩踩还行,去量就没那样的能耐了。。。
因为我不是印钱的。

匿名 说...

你算了啦..量地?任性?
我看你会量几久..
哈哈哈

孤单旅人 说...

你是谁???
这么了解我的人。。
莫非你就是那睡在我枕边二十几年的。。
不过我的量尺用光了,不能再量了。。

匿名 说...

人家量地用身来量的。。
你还用量尺。。
还真专业啊。。哈哈

孤单旅人 说...

当然!!
我们这些经验丰富的量地管,当然要专业一点啦。。
不过我想怎样也不比你专业的。。

匿名 说...

量地当然是用脚量的啦。。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是酱觉得。。
你不会比我专业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