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无业游民的烦恼

这段日子来,很多朋友不断地在说我笨,说我傻,为什么在英国量地。。

被说久了,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开始动摇,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是不是真的要努力工作了。

很多同学都有自己的事业成就,变得傲慢,目中无人。

所以像我那样一无是处到处流浪的人,就开始被看不起了。

看看自己一无所有的,心里的自卑感慢慢衍生了。

此时,我十分了解失业者的痛苦。

心理上的折腾比生活上的穷困还要痛苦百倍。

感谢上天对我的好。每次不开心时,都会出现朋友和我谈天,安慰我,鼓励我。

这一次,出现的是应前兄。

经过他的鼓励后,心里也舒服多了,竟然开始更想留在英国。

谢谢你咯。

但我父母一定会杀了你。。娃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