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同学聚会

今天有一檯客人,总共11人。
这是一个中学同学聚餐会,全桌都是61岁,还有一个过生日呢。
哇,好感动,四十几年同学还可以保持这样的关系,而且还有十一个那么多。
他们带来了十五六岁时的照片,聚在一起话当年。
说他年轻时多帥,多顽皮。。
还有她多八卦。。
真羡慕他们。
不知道40几年后班上的同学会不会也这样出来聚聚。。
就像我们往常聚会一样。
不同的只是脸上多了皱纹,走路满了,身材走样了。。
那一天会是怎样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四十年后啊。。恩, 我想我还会跟今天一样帅。。哈哈, 不过今天的我连四年后的世界都预想不到。或许说, 不敢去想, 不愿再想, 好累。。但愿能够像陈亦迅唱的那样 “一切还好”

孤单旅人 说...

希望40年后你会带着你的小贱精出席我们的同学聚会,我相信他们应该会像你一样帅,哈哈,发觉自己好像很会说话了。。
不过呢,我希望我们不只是聚餐,可以的话还要来个怀旧旅行。
你现在就别想太多了,先休息一下,时机到时你自然会知道下一步怎么走。在此祝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