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学车记

今天陪着大厨去学开车,听起来很奇怪吧?
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我是去当翻译员的。
虽然是占了我的休息时间,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看见了英国教驾驶的方法。
也学会了如何把车泊得更好更直。
以前在马来西亚学车时,师傅用的方法都让我不明不白。
而我就自己凭感觉去驾车。
现在学的还应用了很多物理原则呢。。哈哈
令我更开心的是,可以游车河(如果是晚上更好啦),去看看这里附近有什么好地方去,也就场地考察吧。
很讨厌朋友对我说:“你不要这么傻啦,别人当你是笨蛋。”
帮助别人得益的有时会是自己,根本不需要觉得自己被利用,被占便宜,就算是真的想利用你,就谢谢他们给你机会去体验,去彩排。
当下一次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时,可能自己无法冷静的反应。
有了预演,类似的事情发生时就知道如何解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