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2月18日星期一

休息天,劳动天

昨晚室友不在,为了让自己快速睡着(因为我不敢一个人睡,哈哈),就灌自己喝了快半瓶的白酒。结果一大早(也就是3个小时后)竟被冷天给冻醒了,头晕了一阵子,还好一会儿就恢复正常了。
赶快吃了早餐,就走到巴士站去。因为今天本人没工作嘛。
巴士到达目的地后,我和自己玩了游戏---我不在自己那一站下车,而让巴士继续向前走,去我不曾到过的地方。
巴士过了几站后,看着陌生的建筑物,开始感到害怕了,却又很刺激,很好玩。。
但是为了避免去到遥远的地方又要浪费钱买车票,我还是按铃下车了。。
不然真的是自讨苦吃了。

走着走着,竟然看到了我原本就想要找的图书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突然很想读书。。。
于是就走进去参观一下,这是一件小型图书馆,只有两层。
里面有好几个部门,和很多类型的书,还有不同国籍的参观者。。
我慢慢的走了一趟。看见布告板上贴着很多课程的通告,有语言课程,插花的,炼陶瓷的,以及很多社团的活动看板。
我抄了几个号码起来,希望可以抽空去增值自己,只怕有心无力而已。
离开了图书馆,我就继续去办我的事情,如去银行,买日用品等等。。
原本说要买件裙来穿,结果没我的码,穿上去直接往下掉。。看来不必想在这里买到衣服的了。。
不过我当然不会给自己借口去增肥,来配合到他们的尺寸。
相反的,我还买了两罐代餐来减肥,因为我不想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试穿的衣服穿不进。。

逛着逛着,手指开始变形且变紫了,手上的袋子应该有整8公斤重。。
真的走不下去了,赶快到车站去等车。。我真的撑不到最后一班车来值回票价。
今天买的日用品,因该足够我用一个多月吧,车票已值回了啦。

等着车时,我看见了一个很可爱的画面。
有一对情侣手拖手在路上走,他们的中间有一只小狗在跟着,一边走一边抬头望它的主人,好像怕他们会抛弃它那样,他主人也没用绳子绑着它。
这让我想起了我家的狗狗。
狗狗,你可以向他人学习吗?
但这全都是梦,因为它绝对不会那么听话懂事。
而且就算它那么乖,我也不可能带它到市中心去逛街,虽然我很想。。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我也想带我家的狗狗去市中心逛逛。。可是我们那种品种的狗可是很好玩,顽皮的。。绝不会酱听话跟着你。。加上kl治安不大好。。除非你抱着或绑着它,不然我写包单肯定会被抓去。。毕竟都是名牌狗嘛。。哈哈

孤单旅人 说...

对咯,很顽皮又好玩,但这样才可爱啊。。我喜欢。。
不用奢望他会跟着我,通常散步时,都是我被它拉着跑的。。后来我就一开始拉着它跑,跑到它累了自然不会乱跑了,哈哈。。蛮无聊的

匿名 说...

哦,有道理!哈哈!下次示一下你的做法带他去散步。。哈哈!你那只会很怕陌生人吗?我那只超怕的叻当带他去喝茶或吃东西。。但是在家里就一如反常的好动当有陌生人进来我家。。哈哈!还有他超坏蛋的乱咬东西当他知道家里没有人时。。好像人一样发脾气没带埋他出去酱。。有一次他做错事,我妈骂他不理他。。他还会发脾气跑到我妈的房间里小便!!!
哈哈哈。。。。搞笑叻!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Estabilizador e Nobreak,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estabilizador-e-nobreak.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