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派通街?

昨晚和妹妹谈了整个小时。
她说,那天她和妈去姑姑家, 发现我的blog被列印出来了,应该是三姑要看吧。
我妈看见后,也向他们拿了一份回家,和爸戴着老花眼镜,静静地,很认真地在读。
真神奇,我妈没看书的爱好,看两行就说要睡觉了,现在竟然那么认真,哈哈。
更恐怖的是,那份东东慢慢地在亲戚中传开了。。。。
噢,我的天! 人家会害羞的啦。。
如果不是和妹妹提起表妹在我的留言板留言,妹妹也不打算告诉我,因为他担心我不敢再写下去了。。
哈哈,没想到亲戚家人会是我的读者。。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原来你有那么多忠实读者哒!
还以为你会很孤单tim。。哈哈
那我也该时候功成身退了。。哈哈!开玩笑啦!
不过说真的,可以的话在那边交个知心朋友。。我曾经体验过。。一个人在外会很无助的。。还好当时我有一班死党。。
好吧,再接再励写多点,不用paise啦。。

孤单旅人 说...

哈哈,即然你开始支持我了,就继续支持吧。。
虽然会paise,但是我还会照写啦,有时人就是那样的矛盾的啦。。
说到知心朋友,那么容易找吗?活了20几年才遇到不超过十个,且各散东西,有的则失去了联络。。
我也期望在这里可以遇到几个

匿名 说...

既然已经派通街了,那我也很不好意思地露脸一下~
我是嘉慧~
多亏你妹妹的大力宣传所以我才知道你有写blog~然后就会上来看了~哈哈
okok...加油啦!:)

匿名 说...

嘉慧!你出卖我!!(含泪)

孤单旅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孤单旅人 说...

欢迎光临,嘉慧
谢谢你勇敢的告发我妹,我会好好收拾她的

妮妮,你知错了吗?

匿名 说...

哇~这样传给家人看,真的很paiseh eh!
哈哈哈!不过他们想看,就代表他们关心你嘛,也好啦~

孤单旅人 说...

就是啦,你也感觉得到那种pai se,对不?
不过算了吧。。让大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