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奇迹

九月,我即将搬到一个完完全全陌生的大陆,美洲。
做梦也没想到,竟然要飘到如此遥远。
一如往常,我已在六月开始搜索房间,机票,路线,签证,外汇等等基本资料。

校方很热情地推荐了一间宿舍,
恩,应该说是度假村,因为里面有泳池健身房等等完善设备。
唉,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奢侈咧。
525美元的月租,简直是浪费。
可是一个月过去了,什么房间都找不到。

再看看机票,哇,700镑。
在加上签证300镑。
哇!!!

我开始冒汗,冒一头冷汗。
把我吓坏了。
害我天天逃去游泳,什么都不想想。
因为什么都做不了。

我只能祈求上帝让我找到廉价房间,廉价机票。
GOD BLESS ME, PLEEEEEAAAASSSEEEE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