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我们有着两双手,还有什么会没有?

这是什么样的天气?刮风下雨。嗯。。。
这也意味着我今天又不能游泳,也意味着头脑不能休息 @ @
现在游泳于我,就像白粉于我。
所以今天的心情只能说是 so so 而已。

再加上昨天和个朋友聊天,看她自甘堕落,真的很想像传说中那样“刀巴刀巴星她”。
现在心中燃着一把怒火,好大火。

睡到一半时,另一个朋友whatsapp发了个短讯给我,
很高兴地告诉我,有个男子找着另一半, 今年27,博士,有房有屋有车。
谢谢这位朋友的好意,我明白他希望我找到个好归宿, 这也不是第一次别人这样介绍给我。
还有朋友更加极端,不断地为我洗脑,说嫁一定要嫁个有钱的,至少硕士以上,年薪多少万以上。
有时候听了真的有点反感。
现在是做生意吗?
这样子做生意似地过一生,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爸妈经常担心我会因为钱和身分不择手段去嫁个有钱人,然后留在外国。
他们那样像我的确有点令我失望。
嘿,你们根本不了解自己的女儿啦!
套芯芯所说:“阿公阿嫲,有没有搞错啊?”

虽说在爱情里受过伤,但我依然是抱着那种人称白痴的想法---爱情比面包重要。
这对这把年纪来说是略显幼稚兼蠢又不切实际。
我不想心怀不轨的希望借着另一半向上爬,来换取更好的生活;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很充实。
我不需要医生律师教授会计师,这只是一个虚有的名称,教育程度根本和人格修养是两回事,甚至成反比。
我可以单独生存,自给自足,所以我并不是要你给我什么豪宅包包车子。
我要的只是免费的真心和诚意,包容和体贴。
对我来说,结婚向来只有一个原因,也是唯一的原因--“爱,我一辈子只想跟你过”

所以,以后介绍男人给我的时候,不需要告诉我他有几间屋子,几辆车。
他可以什么都没有,唯独不能没有一颗心。
我们有着两双手,还有什么会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