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一只鸡

这几天下了好多好多的雨
今天还是下得蛮大的,从早上一直到晚上。

一大清早,我穿着雨衣,撑着伞,走了半小时的路到学校
一路上看见很多人好像完全没感觉到雨一样,很潇洒的走着,好像在享受着夏天的阳光一样。
嘿,看了心里真不平衡,怎么完全不顾及他人感受? 
你们这样不是显得我太夸张了吗?!
好不容易走到了学校,我的鞋都是湿的。。。是渗水的那一个 


放学时,雨下得更大。大到没人再能潇洒地走了
我依然穿着雨衣,撑着伞,但不是回家
我要去上西班牙语班!!!
很期待很期待

因为我很想学,
所以我很有决心地,风雨无阻地,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不分青红皂白地坚持在大雨天去上课

在大雨中走了一个小时,裤子湿了半条,鞋子更不用说,我简直就像在河里走路一样,
准确地说,我已湿了7小时
为什么找不到的?
我明明是跟着地图走的啊。。。呜呜呜。。。
时间已经过了,我只能像一只鸡,一只红色的落汤鸡,踩着水回家。
哼,下星期不管下雨或是下雪,我一定要把地图看对
因为我要学!!!
很想很想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