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捉海鲜记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煮了爱喝的蘑菇汤,拿起了袋子到附近的超市去买点东西,因为有大减价啊,哈哈! 
十个鸡腿4欧元。嗯,解决了10天的晚餐。。
买完菜,就着去会朋友。
今天的活动是到海边抓海鲜!!
恩,这个海叫malahide
离都柏林半小时车程。
这海还有点奇怪,海滩上是一片草地,绿绿的,有点荒凉
再加上一直不停下雨,感觉好凄惨,一点都不像热带海边那样充满朝气
这里附近没什么好看的。。
大家走着走着就停下来野餐,哈哈,就是零食,饼干之类
好不容易等到退潮,开始动工了
开始时还真的不会找,后来做了个结论,就是要在大石头底下才能够挖到。
可是石头加上沙子,手都破了
就这样一直挖,一直挖,挖到天黑了,看不见了,我们才离开
收获还蛮多的呢,但主要是过程开心
煞风景的是,回途中遇到了小混混,我们都好害怕,好害怕。。

突然想起今天是来爱33天发生的事
心情变得好开阔,不知是不是海的影响
突然很感激,很感激上天的眷顾
感激在我找不到房时,遇到了沙发
感激在我吃着意粉时,有人递来了热辣辣的饺子
感激在我连意粉都吃完时,有人救济买了包米
感激在我没缴租时,房东还让我住到现在
感激在我不知要吃什么时,让我捡了一袋我最爱吃的贝类。。 

就算是阴天,我也感觉到太阳的温暖 ^ ^
其实做人就要开心,不开心的人事物就抛掉吧。。
何必执着?何必坚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