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只要你开心,我会加油的

今天,和老爸通电话,我们聊了很多,从我买冷衣,到靴子,到过期Nescafe, 呵呵,有点像一个小孩向父亲报告学校的事情。。
滔滔不绝的讲,一直到爸说要冲凉,不要讲了。。
呜呜,爸爸好残忍。。 : (
"听说爱尔兰的guiness很好喝。。是不是?”
“嗯,真的很好喝,那天我才进去厂里喝,很清,很甜,一点都不苦。我就住在酒厂对面。”
“真的吗?有机会寄一点回来 ”
“你过来喝”
“哇,那杯酒好贵哦。。”
爸静了一下,又说:“不过,两年后,我应该可以存到机票。”
听了好心酸,干吗还要工作存机票。
“我到时候会有钱。”
“呵呵,是吗?你怎么会有钱啊? ”
“哈哈,我有办法。。。”
“哈哈。。”

听到爸爸的笑声,我安慰多了。
只要你开心,我会加油的。
机票就交给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