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我要做一条鱼

刚刚放完Easter 短假。
虽然说这段时间只待在伦敦,但是,这也可以说是让我自己复活了。
短短的两个星期里, 我离开了网络,做一个活生生的人。
每一天都去游泳或健身,哇,这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生活。

哈哈,说起游泳,认识我的人一定觉得很奇怪。
詹美钰,你会游泳的咩?
对啦,我是不会,也从来没有进过超过我颈项的水深。。。
可是我在这里遇到了一个教练。。。
一个教学方法很残忍的教练。
首先,他让我在水中挣扎。。
然后看见我在挣扎喝水时,他从水里拉我的脚一把,让我喝更多的水。。
等我真的要断气时,他就一脚把我踢向池边,让我扶墙。
就这样,我对水的恐惧感被折磨掉了一半

过了一天,魔鬼教练就把我叫到池中央,
我的天,我还不会站水!!
然后他就把我的钥匙丢进水底,要我下去见。。
这个人真的没有考虑过一个初学者的感受。。。哇哇哇
好吧,你那么有自信,我就试下你的方法
试了好几次,我学会了潜水。
魔鬼说:“哦,原来这样真的可以学到喔”
=.=
这是什么话?
原来那我来当白老鼠

但无论如何,我也这样被教出来了。
很开心很开心, 我。会。游。泳。了!!!!
从前游不到十下就快淹死,现在我可以游20圈了!!
yeah yeah yeah!!
我的潜水梦近了!

谢谢,魔鬼教练!^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