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偷得半日闲

这几天难得可以睡迟一点,病了两个星期的我,总算好了一点。
可是今天又复发了,又开始觉得有点烧,伤风咳嗽喉咙痛。。。
明天就惨咯。
两个星期前才认识我的同学们,一定以为我的声音天生就那么man,真惨。
因为就一直这样沙哑,鼻塞也搞得原本口齿不清的我,讲话更加模糊。

虽然病了,虽然很忙,但是上课时还蛮开心的。
偶尔也会走神,发个白日梦。
不过最近分心的原因呢,多是因为生活上的琐事。。
可以在听课听一半是,突然在想,这个月的生活费怎办?
今天要搭巴士还是驾车。。
而我国的公交真得气得我七窍生烟。
但没法子,为了省一省钱,我依然没放弃给它机会,
不断地告诉自己,今天是因为下雨所以不准时,昨天是因为某某日子所以塞车。。
结果每一天都要想不同的借口来安慰自己。。


自己选择了半工读,就是这个后果。
没关系,三百多天而已。。
哈哈,好一个而已。

4 条评论:

nee nee 说...

1.你好像不止病了两个星期。。zomo一直生病的?
2.七窍生烟。。姐姐你好有学问啊~我差点忘了这成语
3.spent your sing dollar!!!

孤单旅人 说...

1。学你咯。。你吃了那个白粉有健康一点吗?
2。hmm,当然啦,我现在不知背成语,言语,字辨,多音多义字,近似字,还有simpulan bahasa, kata banyak makna。我看比较像是我去考试
3。don't worry, will spend very soon otol i dun wish to touch it. i just dun like the feeling of 坐吃山空lo

nee nee 说...

1。好像也一样。。只是心理上觉得自己吃得比较健康了咯。。
2。对ho,你现在是詹老师
3。可是你没有什么必要那么焦虑咯。。又不是户口只剩下一百块

孤单旅人 说...

我还没吃呢...迟点才开始,择日先
我户口就快只剩几百了? 
我是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