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我几时变那么八了??

这几天我发现自己好像超级八卦
前天在电脑室注册科目时,我看见隔壁那位同学很茫然的样子
我竟然忍不住跑去教他。。
然后还和他解释了一大堆东西。。
这没关系,我就当作自己乐于助人,所以没多在意。

然后呢,今天在马路上走时,我看见迎面来了两个人,向我前面的另外两个人问路。
我竟然八到,走到他们旁边去听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然后就以一个局外人的身份,站着看那两个人回答那两个人的问题,差一点就要回答问题了。

在这件事里,我是多么的多余。
那四个人一定会觉得我是怪人,为什么突然站在旁边看人家讲话,那么讨厌。

结果,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样的八卦。
这种行为通常只出现在我妈妈的身上(aunty很热情)。
原来人老了,会是有这样的态度的。
换作以前的我,只要当事人没喊救命,就算他在我面前要淹死了,我也可能无动于衷,就是那么无情,因为嘛,人家没有求助,就不应该多管闲事。。

2 条评论:

nee nee 说...

hahahahaa
笑死我
你真的越来越八了

孤单旅人 说...

很aunty咯。。
跟你妈妈一模一样了
真pa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