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谢天谢地

明天第一天开工。
不是才开工吗?又换工?
不是啦,只是开另一份工。
快要变成一个工作狂,从早做到晚。。
哈哈。。妈妈也很好奇地问我:“你不累的咩?从早做到晚。。”
也许是习惯了
也许是不想给自己太多时间在废着,所以就利用一下时间赚点钱。
也许不想让自己太得空,变得忧郁
但明天第一天,是有点怕。。
有点不知所措。。
有点紧张。。
有点担心。。
“你会怕的咩?”当然会,我也只不过是个人。。
踩出第一步时,当然会怕。。

就在开工的前一天,我的车坏了。。
这是倒霉还是幸运呢?
车坏了,是倒霉
但让我前一天知道,我觉得上天对我太好了,太感激了。。
真幸运我不是在开工当天早上才发现车开不了。。
那时候我一定欲哭无泪。。
谢天谢地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