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胡言乱语

今晚,有点想放松的感觉。。。
也许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了吧。。
今天的面谈效果还算好,只是有待改进。。
要在谈判上多加努力。。

蛮想来个通宵,写写日记。。
好久没整理自己的心情了,有点紊乱。
好想在宁静的夜晚把思绪弄清,然后再重新出发。。
下个星期开始会很忙了,趁现在换口气, 再搏杀

但好好的心情被一个小真相破坏了。。
类似的情况也曾经发生过,所以那种感觉涌了出来,不太好受。
不过不会太严重,还承受得了。。趁早看清也不是坏事。
只是得了个结论,原来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胡言乱语,只有我明白。。

16 条评论:

nee nee 说...

什么真相?

孤单旅人 说...

一个秘密的真相。。

nee nee 说...

姐姐!!有人盗用我的身份!!!×气×

孤单旅人 说...

妮妮,不是你吗?
我上当了。。。难道那就是我梦中的信信?

nee nee 说...

什么?!
你梦到我的爱人?!!!

btw。。 他应该不会那么无聊。。
应该是一些想打听你消息却又打听不了的人吧。。
哈哈

nee nee 2 说...

谁那么无聊?

孤单旅人 说...

乎,竟然有这样的人?
是谁??

nee nee 说...

姐姐是不是最近得罪什么人?

孤单旅人 说...

好害怕。。
到底是谁?
我没什么出门害人,应该没得罪谁吧。。。

nee nee 说...

还是你得罪过人而你不知道?

孤单旅人 说...

相信是得罪了你吧。。。

真妮妮 说...

最后三个留言都不是我写的。。。==

孤单旅人 说...

那到底是谁?
请暗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