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安息吧

今天下午经过坤成中学,不知为什么的,情不自禁的上了天后宫,烧香拜佛和求签。。
在我记忆中,我不曾独自一人上来过。。
平时到庙里参观也不会去烧香。。
可是今天的反应真奇怪,一连串都很自然,毫不犹豫地。。。
坐在椅子上乘凉还蛮舒服的,只是被一班演戏的人请走, 所以我不得不走开。。
显显地走到底楼,经过婚姻注册局,走了进去,问问注册的详情。
别误会,当然不是我,是帮朋友问的。

放工回家后,我上面子书寻找一个人的资料。。
这个人我不认识,但在面子书里知道她逝世的消息。
我们有共同的朋友,但我们互不相识的。
知道她的消息,很难过。。
跑去看她的blog,原来也是个背包旅客,勇敢放下一切去到英国,圆自己一个梦想。
这突然的消息,更令我觉得世事是那么难以预料。
令我想再次放下烦恼,到处游荡了。。
在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做到,我明白很难,但我会尝试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everything
有什么事想做就去做,不要害怕会失去什么,会有多大的风险。
失去的同时,同样会得到一些。。
当你什么都不做时,你会错过得更多

Layy, 也许你还有很多的梦未达成,但,我相信,圆了一半的欧洲梦,你的人生也少了个遗憾。。
希望你能在九泉之下安息。。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vivi情趣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