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______________^

现在的心情很特别,很久没试过这样的感觉了,有点像看到下雪的那种快乐。


今天家里油漆。

我本身还蛮喜欢油漆,也很喜欢那味道。

很怀念小时候全家一起油漆,然后收工来个KFC慰劳会。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还播着张卫健演的《西游记》,所以每次听见主题曲都会想起KFC,哈哈。

但往事已不再,近年来,都是我一个人在油,也没有KFC。

不是因为我喜欢吃家乡鸡,而是我很喜欢那个全家一起gotong-royong后聚餐的感觉,很幸福。


而今天,老爸请了个油漆工人回来。

我第一次袖手旁观,看着别人油,感觉还蛮不错,呵呵。。难怪那么多人喜欢站在一边看我油漆,简直是幸灾乐祸。。


因为油漆,我们把沙发都搬到屋外了。

外面下着大雨,我就躺在沙发上,望着对面屋顶的雨,很舒服。

这雨景,我二十几年前经常看上几个小时,那么天真,那么无聊。

而现在,我看了几分钟后就开始神游,想了好多东西,好像还睡着了。

梦里,我又去了一个Working Holiday。

但这一次,不再是我一个,因为身边多了另一个人。

下一次的悠长假期,我一定会和你去,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呵呵。


雨停了,我醒了。

心情突然很好,很开心,好像想通了某些事,领悟了某些事,心情突然好轻松。

但,你问我是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上天让我经历各种事情,背后一定有他的意义,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知道。


真的很久没那样开心了。

^________________ ^

7 条评论:

nee nee 说...

我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开心
因为你在梦中找到了另一半~
你目前所有的烦恼在你找到soul mate过后都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去咯~

孤单旅人 说...

喂,你讲到我好像很饥渴那样 = =

nee nee 说...

人本来就应该找自己的心灵伴侣的咯~

孤单旅人 说...

哈,找适合的伴侣已不容易。。
还要找心灵伴侣?
你以为这么容易在火车站搭讪就找到咩?

说...

屋外、沙发、淋雨、睡觉……有病哦!!!???
佩服你的勇气!!!! =p

下次请你来我家油漆,我请你吃KFC...OK!!?? XD

孤单旅人 说...

嘿,风哥,是屋外,沙发,睡觉, “看雨”。。。
我还没神经到去淋雨啦。。
如果我得空,又热闹,又有KFC,我会帮你油的。。。
哈哈

孤单旅人 说...

嘿,风哥,是屋外,沙发,睡觉, “看雨”。。。
我还没神经到去淋雨啦。。
如果我得空,又热闹,又有KFC,我会帮你油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