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打仗记

今天店里很忙很忙,忙得每个人都很兴奋,很开心。。
可能其中一个原因是老板娘不在吧。。
如果在的话,相信每个人今晚都会脸黑黑。。
我糊里糊涂地,不清不楚的过了一晚,也出了不少的错,如果她在,一定被铲上天花板。。
也还好当我做不来时,有贵人出手帮忙,
再次谢谢你,如果没你的帮忙,今天我大概会被人骂到泪流满面了。。
每次她在时,我们都会很不知所措,因为你闲着没事做,又被骂,找事做,又被骂。。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尤其是当我第一天去上班时,他自己叫我去看看桌上的客人要不要点茶水,有没有空杯空碟, 我就去看咯。。
客人的水都没喝完,碟也没用完,我就没点到水,没收到碟。。
就这样,被他骂,还说我像幽魂那样走来走去。。。
其实听了很生气。。。
客人都被问到很不耐烦了,还要再问,简直就在逼我们赶客而已。。
了解他那喜欢踩低别人抬高自己的性格后,就当他说的话是耳边风了。。何必为了这样的人而气伤自己呢?
他真的以为全英国只有他一家店有工作。。

虽说今天很忙,脑子里却突然会闪过一些奇怪的自我对话。。
在我跑着去货柜拿虾片时,心里问自己,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忙得不可开交?
其实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厨房里工作,
没想过自己要去记几百样餐单。。
没想过自己要端着热热烫烫的碟子,
没想过自己要收拾桌上的残渣,
真的很多事都从没想过。。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新鲜的环境,
尤其是在厨房里,厨师们的煮炒功力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几秒钟就煮出一道菜,厉害。。
我很喜欢站在那边看,真希望我也会这样煮,那以后煮饭时就省很多时间啦。。

呵呵,今天晚上宵夜时,又有人说我像郑伊健
自从中学毕业后都没听说了。。以为不再像了
怎知道头发剪短后又被问起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是我,伟翰啊!最近生活还好吧?哇,不知不觉的你已经写了那么多篇了。。刚刚一次过看完!哈哈!有点吃不消的感觉!哈哈!

最近你一定很忙,对吧?因为隔了这么多天都没新的文篇。认识你那么久,都察觉不出来你长得像郑伊面哦。。哈哈!还有可以知道你那第八个生日愿望是什么吗?!? 哈哈!!

好啦,不说了。。要好好照顾,保护自己哦!
有人欺负你跟我说好了。。我当年认识不少那边唐人街的黑道大佬的哦!开玩笑的啦!哈哈

孤单旅人 说...

嗨,想不到你也有来参观我的blog..欢迎欢迎。。。
最近还好啦,渐渐适应这里的生活了。。
真担心迟一点会爱上这里不舍得走。。
日子是很忙,却还有常写blog,只是很多都还在草稿中,这些只是小部分而已。。哈哈
到时候你看了更加吃不消啦。。

至于为什么没发觉我像伊面啊,也许小学时还不像吧,而像的时候你又没看见咯。。

嗯,我的第八个愿望,说了是秘密,当然就不能说啦。。

有人欺负我的话,我一定会通知你的,如果没龙头大哥出现,我就会派几个黑道的去找你,小心哦!

匿名 说...

哇,利害。。你写blog都先拟草稿的啊?我还以为凭感觉想写就直接post上去叻!哈哈!

适应就好。。那我预了你不会回来吧,十个去英国的人十个都说那边好过大马十倍。。除非你是第十一个咯。。哈哈!

没差啊,你小学的时候都是短发啊,好想看看你最像伊面的照片叻。。有吗?哈哈!

那好吧,我祝你那第八个愿望早日成真吧!

还有哦,最近几年都流行无间道。。我那边黑道朋友全都去当警察了。。所以有警察去找你别害怕哦!哈哈!你真有我心叻,派几个黑道的来保护我,我会小心的!哈哈!

匿名 说...

嘿,伊面表姐,你好哦!我就是你燕婷表妹.哈哈….
追看了你的Blog,突然发觉今年的新年会少了你……真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你Blog里的分享,我妈咪也是一个追看者喔,虽然眼力是很好,但身为忠实读者的她依然会认真看完哦.

告诉你一个消息…你的表姐也就是我的姐姐即将改变身份从小姐变成人家的太太…

惊喜吧,这会是年尾的喜事…哈哈...我想你的惊喜应该是我的留言吧...

其实我真的觉的你有点像伊健....

孤单旅人 说...

嘿,燕婷表妹,你好!!
想不到你,还有你妈妈,我三姑都有看我的blog,真的有点paise,人家会脸红的啦。。

你也不用在看了我的blog才发觉我的不存在啦,不过我在另一个世界会过得好好的。。

三姑,虽然新年我不在,但是红包可以照样给我,我妈会帮我收起来的。。大家自己人,不用不好意思哦。

燕玲表姐几时摆酒啊?真的很惊喜,也很开心收到这消息,恭喜你!!不知道那时候我会不会回去参加你的婚宴咧?记得不要太紧张哦,呕吐的新娘会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