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6日星期日

生日愿望

今天是我踏入1/4世纪的生日, 又再老了一岁,真糟糕
老板很好人,店只开半天,因为有个party, 当然不是为我庆生啦,世上没那么好的老板啦
其实今天是我们的staff party, 顾名思义,就是说有员工放假几小时,一起去party 吃吃东西,喝酒跳舞狂欢,可是这些我都不会啦,喝了酒就要被人抬回房啦。。。同手同脚的我还不会跳舞呢。。
就这样,我的生日就过了。。

我老板也真好,在我生日前一天给了我一份新工。。
因为我两个月的工作快结束了,也就是快失业了,所以他废物(快失业的我)利用,把我调到中餐去了。。其实是因为我室友辞职不干了,而他又急要人。。
真谢谢他的好意。。
其实这不是一份很好的礼物,因为我就这样被推进了地狱,在一个无底深渊开始了我恐怖的25岁。。
之前的“集训营”只是个训练而已。。
当大家知道我将被调去令人闻之丧胆的中餐部后,都跑过来问我有何感想?做好了心理准备吗?
可想而知,我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是怎样。。
别管他啦,就做啦。。
每次同事们有抱怨的时候,就会有人敲醒他
“谁叫你要来这边啊?”
“数英镑的时候你就开心啦??”
然后大伙就会哈哈大笑。。
我听了也觉得很好笑。。然后心情就会好多了。。

那我今年有什么愿望和目标呢?
人老了,愿望也多。。
1。能在这地狱里好好的活
2。不要吃巧克力和薯条(因为每次不知不觉一天会吃上10粒,尤其圣诞时)
3。减肥, 不然就后悔莫及啦
4。学会享受,用钱(因为太吝啬了,所以要迫自己用钱,爱爱自己,但基于本性问题,怎样花也不会花太多,但好过没开始)
5。进修
6。帮忙有兴趣的人申请旅游工作证(因为自己是过来人,明白那种无助的痛苦,当初也花了很久才搞好,所以就不想别人也花些冤枉时间)
7。喝酒
8。。。。秘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