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英国第一杯酒

今天和朋友到Chelthenham去办National Insurance,一大早就醒来,真的很凛冻。。
办了两小时,就到Gloucester Town去吃泰国餐。。
我们叫了加辣,加辣,非常辣的,
哇,一放进口,舌头都麻麻痛痛的,真刺激。。
结果吃完不到半小时肚子就痛啦。。哈哈。。
还好找到地方解决,不然就死定。。

然后我就和约了的另一个鬼妹朋友去逛逛。。
结果她拖我去酒吧聊天。
好吧,来到酒吧当然试试新奇的东西啦,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这个爱好----到外面吃东西都爱点没吃过的,不好吃才自己负责,哈哈
所以她介绍了两杯酒给我,我就喝了在英国的第一口酒(虽然在酒吧工作)-- Baileys 和Archer Lemonade
她还真的不怕我死,还好肚子还饱,喝了不会醉,只是脸红,然后很爱睡。。
回来时同事们都知道我喝酒了,因为脸太红了,真不好意思。。呜呜
昨天更惨,喝了几口客人留下的香槟,头就晕了,因为那时正处于饥饿状态。。
而为什么我们要试那支香槟呢?
因为我们都不明白为什么它那么贵--39镑一瓶。
但我们都不会欣赏

经过教训后,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练练酒量,不然很容易被人灌醉哦!!

3 条评论:

eugene_chan 说...

39镑一瓶!!!
好贵的酒,不会欣赏就当汽水喝喽。
新年愉快喔!

孤单旅人 说...

是咯,就是那么贵,所以我们才要试试。。
喝了也没分不出是什么,所以还是喝回一镑的算了吧

匿名 说...

39镑还ok啊。。换来RM才两百多。。这边的liquor一瓶都要三百多叻。。其实英国的酒比起大马真的好便宜。。我朋友去到那边全都喝到够够力的。。除了我:P
我比较喜欢喝一种啤酒有点水果味道的。。酒精蛮高的。。我忘了叫什么。。苦中带甜。。你一定喜欢!又可以拿来练你的酒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