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情不自禁的叫喊

今天午休时刻,我到汇丰银行去检查户口里的余额..
"啊!" 我目瞪口呆地对着荧幕叫了一声..
隔壁的阿伯也被我吓着了,盯着我..
是的,我看到了触目惊心的画面.
因为一行字: Balance:7*.**
这个用千位近似值进位成零,再用百位近似值进位后也只是100的数目能不让我尖叫吗? 
又要开始为钱烦,
又要继续压抑自己的购物欲,
又要在购物时拿起喜欢的东西,在商店里徘徊一两个小时,最后还是决定放回原位,失望地离开。
哼,我忍!

2 条评论:

应前 说...

哈哈, 你几时变成购物狂了? 还以为你一向都很省。 你还在伦敦?工作怎么了?

孤单旅人 说...

呵呵,我是一个正常人,也有一定的购买欲,只是一向都很省,经济也不太许可,所以你不知道咯。。。
我现在在伯明翰附近,一切都是老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