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你好,同学


两年前,因为一个冬天假期工,我认识了一个朋友。
他是我的同事,马来西亚人,同龄,还是独中生咧,在国外,茫茫人海中遇见独中生,那几率真的是超低的。
这人老实忠厚,很善良细心,那种程度比女人还要厉害。 还没见到他时,就已经听闻了他的特点。 果然名不虚传,见面后觉得他还真是一流的。
如果要挑他的缺点,我能想到的是急性子和挑食吧。 他这人嘴刁,只吃好的,每次看他吃饭时嫌三嫌四,我都快气死。 还有每餐馆忙起来他又急性子时,都会弄得我发飙。 真是抱歉,同学!我真的忍不住气 :p
但是抛开工作,私底下我们相处的还蛮愉快的。 他半夜总爱在厨房里玩手机,看他对着手机玩talkbox自言自语有哈哈大笑的,真是无法理解。 接着就在那边喝酒吸烟。
我也被灌了好多次,把我灌醉然后偷看我的日记。
虽然我告诉过他,看我日记就好象看着赤裸裸的我,我会感觉好像被强奸一样。
但他总是趁我醉,把我的日记强奸了好几回。
然后就会被我逼发毒誓,把嘴巴好好地封着。
现在想起来还真怀念那段开心的日子。

如今流浪在外了,偶尔还会联络一下。
有一次,我在烦着搬家的事,提到房租的问题,他完全没犹豫,没多想,就向我要银行帐号,要把钱汇给我,说当是储蓄在我户口。
虽然到最后,我没向他借过钱,但,心里是十分的感动。
朋友,一向来讲钱伤感情,我甚至被那贱债仔害得身无分文,损友不如不要。
所以,我非常的感恩,上天在2011年的冬天,给了我这样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