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浪子相遇

上星期在expat网上认识了一个马来西亚人。
马来西亚人也!!
像中了彩票一样,因为这里的马来西亚少之又少。
而这expat网是让身在国外的各国游子互相联络的网站。

遇见一个和我差不多一样的人。。 他也是流浪在外好几年了。
他问我:这样有什么意义?
老实说,我不知道有什么大意义。
我只知道最大的收益是: 我不再害怕前面会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已习惯了突发事件,慢慢培养出随遇而安,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
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还在呼吸,就会走下去。
这是大自然的规律。
每件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当一个人觉得走投无路时,并不是事情解决不了,而是接受不了那结果和事实。
基本上我是很喜欢现在做的一切, 是没钱,有时候是无奈,但世上难有两全其美的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