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哈罗,美洲

九月二日,刚刚放工不到十小时,就得起床做最后的收拾,
同样的有来匆匆去匆匆。
这一次离开真的不知道几时会回来,感觉上好像彻底离开这个国家一样。
说真的,英国,我很不舍得你。
离开的感觉很难受。
妮妮说,我这不叫离开,只是去探索另一个新地方。

感谢上帝,一切顺利,飞机准时到达。
一踏出芝加哥机场,感觉这地方很落后。
等车的地方也很乱,根本没有明确的指示。
请问,5E门外,指的是什么?
门外那么大,我该到哪里去等我的小巴呢?
越等越害怕,不会错过了我那辆吧。
还好,在我一转过头, 看见远处有辆印着Air Coach Express 的小巴
如果不转头,我真的等到天亮都还没上车。
重点是,这并不是5E门外。

到了印第安纳,房东来接我。
这印度房东很友善,带我去吃晚餐,三文治餐。
由于舟车劳顿,已经很想吐,所以我连半条都吃不下。
呵呵,就收起来当第二天的早餐吧。
然后就去Walmart买杂货。
哇,这超市可真大,单单麦片就可以放一大行,几十个牌子。
原本就头晕的我,逛完后更加晕了。
感觉上样样东西都很kingsize, 连人都一样那么kingsize

为我算帐的那位收银员,是个残障人士,手脚行动都很不方便。
好像长这么大以来,没见过有哪家商店请残障人士当收银员。
这里真好,至少他们真的有被尊重与照顾。

我的天,我已经二十四小时没睡觉了。
还好明天是公共假期,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开工。
哈罗,印第安纳,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