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Why why why?


今天是星期六,天气超好。 
我回到办公室去参加讲座会了。 
同事们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要去海边。 
哇,可以不要那么随性吗? 
我正听得兴起咧。


目前工作很开心。 虽然每天要走一小时的路,但周末我也不错过地走回来,呵呵。 
每天都不变地重复着。 
其实选择走路不仅仅是为了省钱,也为了训练自己的纪律和毅力。
走着走着,一天没走都会觉得不自在。

前几天,周叔改变主意啦,决定把房间租给游客。 
是的,我又被赶了。 
一直在想,到底我做错了什么?
是不是穿太短? (周太太每次见到我都叫我多穿几件)
是不是每天冲凉多用了一点水?(他们不常冲凉,但和詹冬妮比起来,我用的水很少咧)
是不是我吃太多?(是你说包吃的。。我只是不比别的女孩小吃,但听很多人说这一族很小心眼)
是不是我起得太早?(又是你说我几点起就几点做早餐)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
金钱面前,承诺算是什么?商业道德又排到哪里去?

于是就发布消息找房去。 
不到半小时,有音讯啦。 
真开心,约个时间看房去。 
流浪在外朋友真的很重要。 
不论是交心的还是酒肉的。

没有评论: